網站搜尋:

活動訊息:轉知:2023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徵選競賽,主題「永續農業」-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3-04-24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2023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徵選競賽,主題「永續農業」

 

該基金會讓學生了解永續農業的重要性,鼓勵藝術創作、自由發揮想像力,期待讓藝術與農業相互結合碰撞,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一、 邀請全國各縣市國小至大學在學學生以「永續農業」為主題,自由創作發揮想像力,鼓勵學生對永續農業的關心與深入了解,並透過繪畫的方式告訴我們可實際執行连成永續農業的具體行動。收件日期至7/28(五)止,得獎學生將可獲得最高獎金8,000元及獎狀。
二、 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表請至網站下載:https://www.knownyou.com/index.jsp

2023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競賽報名表
2023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競賽徵選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