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06/22(二)曾詩喬老師線上課程(資訊課)-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2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各位三忠的小朋友們好:

這星期我們要學習新的單元【資源與防護】

網路上有許多共享的資源,分享給大家使用。但有時候這些資源並不是完全免費喔!使用前都必須看清楚說明,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免犯法。

 

 

一、點選影片「網路的共享資源」、「常見的檔案格式」這兩部影片,了解各種檔案格式,請小朋友們要好好記住他們喔!

enlightened電子書連結:

http://www.ebook123.com.tw/google2/eteach/google2_61.html

 

二、再來觀看「找允許再利用的資源」、「遵守授權條款」這兩部影片,仔細觀看之後,並繳交作業。

enlightened電子書連結:

http://www.ebook123.com.tw/google2/eteach/google2_62.html

 

  • 作業:請在網路上搜尋一種你喜歡的動物的圖片,並且利用「找允許再利用的資源」這部影片中所學的方式,找出一張可以免費使用的圖片,儲存下來後,用gmail寄給老師。

 

      主旨請打上「0622 三 你的學號」,

     內容要包含問候、告訴詩喬老師你是幾月幾日完成作業你喜歡的動物圖片這項作業對你來說是容易還是有點困難?

  • 全部完成後確認自己的信件內容沒有錯誤之後再按傳送。

mail詩喬老師的信箱:u10402009@ches.tyc.edu.tw


google2_61_t1
google2_61_t2
google2_62_t1
google2_62_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