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17線上同步學習課程 (三忠健康)-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1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17  健康課程 (配合第一單元 同分享共歡樂)

yes課程: 

各位三忠寶貝們好,

健康第一單元課程內容已在學校課堂上學習過,上週老師準備了一些線上相關課程內容來搭配課本內容進行輔助學習,老師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單元不陌生很了解了吧! 今天第四節課程,我們要來進行第一單元自我學習評量診斷,請大家要準時進入線上自我測驗挑戰喔!

yes自我學習評量診斷測驗 :

  1. 時間: 早上第四節健康課前須完成(有時間限制)

  2. 器材: 電腦筆電平板手機 (選擇一種) 都可。

  3. 測驗內容 : 健康第一單元全

  4. 測驗注意事項: 點選下面網址或掃QR-code,進入測驗輸入姓名及座號」→進入測驗。完成後,請確實按送出繳交,完成線上自我診斷評量。

  5. 注意 : 完成後,當天會在line班網公告,大家再到  classroom查看自己測驗的成績喔。

  6. 自我學習評量診斷測驗連結網址 (一):

      https://qt.hle.com.tw/42577423

     自我學習評量診斷測驗QR-code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