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6/2(四)生活課 (線上非同步)-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06-0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請小朋友們拿出生活課本翻到P.116、117

準備開始上課囉!

電子書連結:https://h5.hle.com.tw/books/edisc/1102/e/110E_LI_22B/PC/index.html

在正式上課前,我們一起來看一段影片:https://youtu.be/AHzSPDIuDbU

 

smiley上一堂課我們一起討論了,自己從一年級到現在,有什麼改變或是進步。

這兩年當中我們成長了許多,也認識許多朋友,說一說他們有哪些優點?

 

接著請小朋友翻到課本P.118、119

smiley我們除了欣賞別人的優點以外,別忘了我們自己也是很優秀的小朋友喔!

 

今日課堂作業(在底下留言區留言):

Q1.請你說出兩位,你觀察到班上同學的優點。

Q2.請你說出三個自己的優點。

 

(範例:我是曾詩喬,Q1.我觀察到靖鈞的美術很有天份。我觀察到永丞上課都很積極發言。Q2.我的優點: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