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研習進修:有關本校辦理推動110學年度推動國小在地化課程計畫之「大溪區在地化課程工作坊」研習,敬請鼓勵貴校教師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 查照。-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ches211 / 發佈時間:2022-05-2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有關本校辦理推動110學年度推動國小在地化課程計畫之「大溪區在地化課程工作坊」研習,敬請鼓勵貴校教師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  依據 桃園市教育局111年3月14日桃教小字第1110011722號函辦理。  
 
二、  旨揭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時間:111年5月25日(三)下午1:00-4:00,共計3小時。  
 
(二)  研習地點:美華國小二樓視聽中心。  
 
(三)  研習代碼:E00089-220500003  
 
(四)  研習對象:大溪區教師,校外教師採youtube直播方式進行,請搜尋「大溪區在地化課程工作坊」。  
 
(五)  講師:街角館-下街四十番地工房館長 劉清剋先生及本校在地化課程編輯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