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處新聞:桃園市中興國小112學年度流感接種意願調查說明-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ches610 / 發佈時間:2023-09-2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各位家長您好:

11/13 (一) 上午10:30-11:30為校園的流感疫苗接種,今年疾管局推動電子化作業,學生校園流感疫苗意願書一律採上網填寫!(流感疫苗接種通知說明-可參閱附件或電子意願書)

●請家長於10/18 (三) 9:00 前完成線上校園流感疫苗意願書的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填寫連結或掃描QR  CODE

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2482?openExternalBrowser=1

家長簽署意願書教學

 

 

●注意事項:

① 填寫家長身分證及家長簽名需為同一位請用正楷簽全名,不可草書

②如需更新意願,可點選『修改意願書』或再重新填寫內容,系統會以最後一次填寫的意願

③若家長要自行帶學生到校外接種疫苗,線上意願書請勾選「不同意」,並勾選原因。

④若家長要自行帶學生到校外接種公費流感疫苗,需等到學校接種日11/13(一)之後,學校才能發下補種通知單。如果自行預約自費流感疫苗則不影響接種的時間。

⑤校園公費流感疫苗接種無法指定廠牌(今年疫苗國光.賽諾菲.東洋.高端。不同意接種的也需填寫,以確保學生權益!!

                                                                                                              中興國小 健康中心 03-3801394轉312 李護理師

 

 


CIVS家長線上簽署步驟
流感疫苗接種通知說明-中興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