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張雅婷老師0531-614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三忠綜合課)-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5-2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2綜合

主題:禮儀放大鏡

1.先打開電子書檔案或課本,閱讀第二課有禮過生活,課本27-33

檔案:如附件(三忠綜合電子書第二課有禮過生活)

2.讓孩子覺察個人的飲食、衣著、儀態及生活禮儀等日常行為是否合乎禮儀,並透過活動使孩子具備個人生活技能,使其能於日常生活中應用。引導孩子透過事例了解何謂「儀態」與「禮貌」,及其對生活的重要性。覺察他人不合禮的行為對自己帶來的影響與感覺。

3.利用時間,線上自學影片喔!【禮儀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USHNjOaM

4.利用時間,線上自學影片喔【學校午餐好食光系列】三隻小豬長大了 | 一起學習用餐禮儀吧! | 童話故事改編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bZMSYM2pE

5.「在食、衣、住、行等方面,為了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我們都要學著表現適當合宜的行為,有禮過生活!」

※請家長幫忙拍下寶貝進行自我學習的照片再分享至雅婷老師信箱:bubu761116@gmail.com,或是三忠Line群組裡的相簿裡。

 

6/9綜合

主題:不一樣的我

1.先打開電子書檔案或課本,閱讀第二課有禮過生活,課本34-41

檔案:如附件(三忠綜合電子書第二課有禮過生活)

2.利用時間,線上自學影片喔!【禮儀放大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s95Zb6Juk&t=5s

3.藉由活動,讓孩子體會到自己表現得合乎禮儀時他人對自己的感覺,並分享自己的新發現,以體認合乎禮儀的重要性。老師提醒:「不管我們有沒有被選為禮貌、儀態小天使,我們都要努力做個有禮貌、儀態的小朋友,這樣能使同學喜歡自己,生活也能更健康!」

4作業完成學習單,方法1.線上完成2.列印出來3.拿出白紙並在紙上作答(任選一種即可) 拍照學習單或是上傳自學影片給老師,表示完成。

檔案:如附件(三忠綜合學習單_0609有禮過生活)

※請家長幫忙拍下寶貝進行自我學習的照片再分享至雅婷老師信箱:bubu761116@gmail.com,或是三忠Line群組裡的相簿裡。


三忠綜合電子書第二課有禮過生活
三忠綜合學習單_0609有禮過生活
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小109學年度線上教學紀錄表(線上自主三年級)
張雅婷補課課表(三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