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處新聞:主旨:檢送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110年「有了關愛,歧視不在:關懷愛滋與去除歧視」 愛滋防治校園宣導計畫書,詳如說明,請查照。-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1-1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主旨: 檢送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110年「有了關愛,歧視不在:關懷愛滋與去除歧視」 愛滋防治校園宣導計畫書,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110年1月12日關愛基秘字第1100112002號函辦理。
二、 課程宗旨:提供一個結合疾病預防、公衛訊息、生命關愛、人道主義等的愛滋防治教育宣導,使得學校裡的所有學生、老師,甚至是學生的家長,都能有正確的愛滋防治資訊,提高受教者自我保護的意識及轉化具有關懷愛滋感染者的行動力,讓「反歧視、去汙名」的口號真正在我國基礎教育的土壤裡扎根、發芽、茁壯。
三、 申請或合作對象:各級學校學生、教職員及家長。
四、 申請方式:本課程依地區性規劃申請,各校承辦人員可整合區域申請,以俾利講師可以在短時間內集中將該地區學校宣講完成,期達最大綜效。
五、 申請網址:https://reurl.cc/yny82E
六、 本案聯絡人:郭立凱 主任,聯絡電話:02-22393805,聯絡信箱:likai@hha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