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處新聞:111學年度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小課後照顧班暨社團招生報名線上表單-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ches310 / 發佈時間:2022-08-1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親愛的家長:                                          

您好!學校為提供孩子的多元學習,辦理各項社團活動,免費讓孩子利用課餘時間,進行體驗學習。配合事項說明如下:

一、 本學期社團的時間、課程及上課學生以延續一整年為原則,各社團從9月05日起陸續開課,請各位同學準時到班上課;本學期課後照顧班開課時間為開學日8/30(二)。

二、 社團報名表請在8月31日(三)中午前交完成,以利後續名單彙整作業。(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愈早交愈有機會錄取,以家長簽名後將報名回條送至輔導室的時間為準)

三、 因經費爭取不易,請學生珍惜資源,若非特殊因素請全程出席。若需請假,請提早告知社團老師、輔導主任,以利掌握學生出席人數。

四、 另外,學生行為若影響課程進行,將斟酌開紅單提醒,請家長協助指導學生行為,讓中興寶貝養成正向積極的學習態度。若狀況未改善,則無法參加社團。

五、 請學生妥善規畫時間,並請家長考量接送問題,以求更好的學習效果。

六、 扯鈴、太鼓、流行舞蹈及程式設計的初階和進階課程,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狀況來調整。

七、 若學生社團上課時間未開始,請參加社團的學生先至課後照顧班,待時間到再去上課。
對表單有任何疑問,可撥打以下電話:03-3801394310輔導室

表單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8a62f3461a730ef?fbclid=IwAR0bZZHGCYOD9yJ4Va0ypMpgcpAhDxS_Mss4bOp5YfTugOiKWZ7tyua3gvU


111報名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