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處新聞:兒童繪畫比賽-辛苦了!我的戰疫英雄-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10-0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聯新國際醫療第十八屆兒童繪畫比賽活動

一、 新冠疫情的爆發,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慌,在這種危難時刻,有許許多多出身平凡的英雄挺身而出;他們可能是醫護、警消、行員、司機、外送員、里長、社工...也有可能是謹守防疫規範的你我。至今新冠疫情已肆虐全球兩年多,這些天使及勇士們仍站在前線擔起了重任持續奮戰中。聯新國際醫院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團隊、社區醫療照護網絡及完善的全人健康照護服務,今年繪畫比賽以「辛苦了!我的戰疫英雄」為主題,讓學童將眼中所看到的戰疫英雄畫出,把對這些天使及勇士們的感謝融入畫布中,進而從中培養學童藝術人文素養及美學的感受力;提升兒童藝術創作的動機與興趣,落實藝術即生活之目的。請貴校協助宣傳比賽活動資訊,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二、 參賽作品繳交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1月18日止。
三、 檢送聯新國際醫療第十八屆兒童繪畫比賽活動簡章暨報名表乙份。

 

 


聯新國際醫療第十八屆兒童繪畫比賽活動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