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8 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五忠藝文)-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0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8 (二) 藝術線上非同步教學課程

yes課程

    今天的藝術課很特別喔! 這次我們什麼畫紙畫筆都不用準備喔。藝術即是生活,生活即是藝術,所以老師要請大家透過自己在生活中的任何物品來創造出一件藝術品來喔,讓我們將生活中的每一件東西都富有更高的價值喔!!

yes作品  :

    透過每個人的巧思巧手而讓它變成是一種藝術品。請發揮你們的創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藝術品喔! 藉由家庭生活中隨手可得或可再利用等物品進行的創作(人物動物..皆可),背景不限,主題須明確。完成後,請將作品拍照上傳至Google Classroom喔!! (附件有範例作品,供參考)

 

devil注意: 所有使用的物品不能浪費,須可以再進行利用喔!!


100253
10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