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29線上非同步學習課程(五忠英文)-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2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29 (二) 英文課程線上非同步學習課程
yes課程:
透過同步線上課程及非同步線上自我學習課程,這節課目標: 前面十五分鐘,請同學把課本打開,自我複習Unit 4 Don’t Be A Couch Potato.,或者你也可以透過下方『學習吧』一同來學習喔 ~ 加油~ 堅持到最後喔 !!
「學習吧」線上學習課程

https://www.learnmode.net/course/25356

 

  完成後,請點選下方評量測驗進入測驗,有時間限制,請大家於課堂時間完成繳交。
                           ~ 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大家一起加油喔~
yes自我學習評量測驗 :
(1) 請點選(複製)下方連結進行自我學習診斷喔!
    http://ptsplatform.knsh.com.tw/onlinequizwork/60bb629f48ec073b63d4ff3b

(2) 測驗完後,請上Messager班群告知老師已完成測驗,等老師確認繳交完畢後,才可離開下課。老師會將你的評量成績寄至你的Classroom。
                 注意: 此測驗有時間限制,須指定時間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