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6/2(四)中興實踐家 (線上非同步)-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06-0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二忠的小朋友們午安~~

上週的中興實踐家課程,我們觀看了三部關於「性別刻板印象」影片

我們了解到「性別刻板印象」的意義

今天詩喬老師要帶小朋友們認識什麼是「性別認同」、「性傾向」

enlightened「性別認同」是一個人對自己性別的個人感覺,例如:一個人的身體構造是男生,但是他在心裡認為自己是個女生。

enlightened「性傾向(取向)」是指一個人他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世界上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受到平等的對待

因此人們訂定了一項法律,「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

簡稱【CEDA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iaXhWBWug

 

今天的課程結束後,小朋友們可以到「性平小學堂」來參加有獎徵答喔!

(參加國小組配配看、家事小管家)

 

有獎徵答期間:本年5月5日9時至6月7日24時

活動獎品:7-Eleven便利商店35元商品兌換券(電子禮券)

行政院性平小學堂:https://www.gender.ey.gov.tw/school/default_choice.aspx

mail有獎徵答抽獎的信箱,就是平時線上課我們登入的帳號喔!(st10900??@ches.tyc.edu.tw)

「??」是你的座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