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06/15(二)曾詩喬老師線上課程(資訊課)-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1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各位三忠的小朋友們好:

上星期學習怎麼「分享給知道連結者」、「取消共用模式」

(忘記步驟的小朋友,請你到校網中06/08的資訊課程去複習喔!)

今天的課程有一個小小任務要請你們完成,請到下面的網址來驗收這單元的學習成果吧~

 

一、點進去成果驗收連結後,可以先選【練習一下】,練習測驗的題目。

二、練習完之後,將本來開啟的分頁關掉,重新開啟一次成果驗收連結,並點選【開始測驗】。

三、測驗完畢後,請小朋友用gmail寄信給詩喬老師,

      主旨請打上「0615 三忠 你的學號」,

      內容要包含問候、告訴詩喬老師你的測驗分數幾月幾日完成作業這項作業對你來說是容易還是有點困難?

四、全部完成後,確認自己的信件內容沒有錯誤之後再按傳送。

mail詩喬老師的信箱:u10402009@ches.tyc.edu.tw

 

enlightened成果驗收連結:

http://www.ebook123.com.tw/test2/google2/index.html?ch=7

 

 

 

 

雲端硬碟的使用方法,你都學會了嗎?

下學期開學後,老師會請小朋友們操作給老師看,所以有空時也要自己多加練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