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1 (二)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五忠英文)-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6-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1 (二) 英文課程線上非同步學習課程_五忠

 

yes課程: 

       今天這堂課目標請大家從下面的附件檔案(課文動畫對話練習及音標發音練習)

配合課本  Unit3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

    1.課文導讀~大家可以透過影片來學習對話與句型,並了解每句對話的涵義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DVUGXTAfw

2.音標練習~透過影片教學步驟,可以很清楚了解音標的正確發音,同時將每

   個音標代入單字中學習,跟著多唸幾次,老師相信很快你/妳們都是高手喔

    ~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UvKbWJc8Y

 

               ~ 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大家一起加油喔~

yes評量 :

          Lesson 3學習單一張,請自行下載練習(在下方附件檔內),完成後請立即拍照上傳至四忠班群,大家加油喔,也請同學間互相提醒,切勿遲交作業,正常作息及上課。

     請大家最晚於6/2(三)前完成拍照上傳(請標上日期姓名),注意:每次作業均列為一次平時成績計算,請大家確實完成喔。


英語FM6 Unit 3-1(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