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1 (二) 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五忠藝文)-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5-3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1(二) 藝術課~線上非同步教學課程(五忠)

yes課程

    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所以星期二的藝術課程,請接續上週課程,透過影片教學進行線上學習喔(配合課本地四單元—奇幻空間)!

yes作業 :

    上週請小朋友準備ㄧ張八開圖畫紙,透過連結學習請先用「鉛筆」創思擬稿進行空間規畫,這週請於上色前,先拍下一張用鉛筆畫的底稿後,拍照上傳至貞儀老師教室課程專區,完成後再行上色。

四格漫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wfrD--2Vc

 

yes作品要求:

   1.漫畫需主題明確並有連貫性。

   2.色彩豐富且完整 (版面留白處不宜太多)

    3.完成後請務必拍照回傳至貞儀老師教室課程專區與老師分享,作品也

     請保存好,待上學日帶到學校與同學一起來分享喔!

   4.請大家於最晚於本週五(6/4)前務必將作品上傳~不要遲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