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5/25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五忠英文)-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5-24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各位家長及五忠寶貝們好,

    自教育部宣布全國停課改採線上教學以來,學校老師們便積極投入線上教學的應用與研究,希望教學的品質不因線上授課而打折,亦希望孩子們的學習不因停課而中斷,希望各位在理解後能與學校一同督促孩子進行線上學習,停課不停學!

5/25(二)  英文課程 

(A)課程: 
    1.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學習吧線上課程(English Class四忠)           邀請碼: 818228

 https://www.learnmode.net/course/242649?passcode=818228
 
       在學習完Lesson 3線上學習課程後,一定對這課更加了解了,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重複進去學習喔!!

(B)作業 : 
      請將Lesson 3單字錄音,例如:錄音內容為~ English 英文課、PE體育課...以此類推,完成後,請於下方錄音區進行錄音,並送出繳交,列為平時成績核算。 

(C)計分方式: 請注意~發音請清楚並控制音量,每個單字有發音不對的地方扣2分,滿分為100分!! 

(D)溫馨小提醒:今天線上課程請確實學習,另外作業繳交方式為  「錄音」(上面作業繳交區有可錄音的地方),不是打單字,每份作業均有成績,當你繳完作業後,請看看自己有沒有收到成績哦,沒有請盡快提出哦!另如有被收到退回信件的孩子,作業請重新完成後再次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