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活動訊息:函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如果我是一個技職大玩家」徵文比賽活動資訊一案-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3-2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函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如果我是一個技職大玩家」徵文比賽活動資訊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0年3月19日臺教技(一)字第1100031895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為能多方且深入瞭解學生觀展或參與課程後的收穫,冀望學生藉撰寫文章過程反覆回顧,並深度思考對未來的規劃,同時了解技職教育,特辦理本活動。投稿作品經專業評選獲獎者,可獲得新臺幣1,000元至3,000元不等之禮卷及精美禮品1份。歡迎師生及家長利用校外教學活動、週末或連續假期前往各展覽館觀展、體驗。
三、 相關活動報名資訊如附件,可至「技職大玩JOB」網站(https://reurl.cc/bzVMKy)、掃描海報QRCode或「技職動起來」Facebook粉絲頁查詢相關資訊。
四、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承辦單位,聯絡電話:05-6315038,電子信箱 :zousheng0607@gmail.com。
五、 檢附旨案參賽簡章及活動海報各1份。

376735100E_1100024854_ATTACH1
376735100E_1100024854_ATTAC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