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9線上同步學習課表(一忠藝術)-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06-0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9 (四) 一忠藝術課程~ 創意花設計

各位一年級寶貝及家長您好,

    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所以6/9(四)藝術課程,請利用時間進行以下連結的相關網站進行線上教學並創作喔!

yes物品準備: 8開圖畫紙、水彩、家裡可再利用資源

          (例如:寶特瓶、用完餐巾紙捲、媽媽煮菜切掉不要的菜頭部分、布丁盒、叉子等)

yes學習連結 :

  1. 先透過下方連結,看看老師是怎麼從日常生活尋找創意的題材,透過自己的創意巧思完成一幅「花」的創作喔!!
  2. 請先想好花的設計方式及位置,利用資源回收或可再利用物品發揮自己的創意~ 另要提醒小朋友:水彩一次只要放一點點水就好喔~
  3. 最後~作品請保存好,老師期待大家美美的作品,等到上學日再帶到學校與同學一起來分享你的創作風格喔!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