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李貞儀老師6/2線上同步學習課表(一忠藝術)-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06-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6/2(四) 藝術課程~ DIY 自己設計短袖衣服

    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所以6/2(四)藝術課程,請小朋友準時上線上課喔,老師將進行藝術作品說明喔!!

Google Meet : https://meet.google.com/wct-scju-yow

剩餘時間再讓大家進行以下連結的相關網站進行線上學習並創作喔!

yes課程 : 

  • 本週請繼續完成上週未完成的作品(或需要再補強畫得好的地方)喔,透過下方連結,看看老師是怎麼剪和摺,透畫手動及思考,創造出自己最想要的一件衣服喔!!

yes注意事項 :

1.用鉛筆設計完成後,可以拿出你的彩色筆或蠟筆開始發揮你的創意並塗色,塗色時請塗滿,這樣顏色會更鮮明喔(有附上圖片,著色請參考範例圖檔)----請參考下方附件檔

2.塗色完成後,請記得一定要用黑筆描衣服邊線框及你所設計的圖案、線條喔~ 讓衣服看起來更立體喔!!

 


223807
22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