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6月11日六年級自然課程--3--3人類生活對生態的影響(複習)-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發佈者:ches914 / 發佈時間:2021-05-2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今日進度:3--3人類生活對生態的影響

1.(  )在山坡地大量種植茶葉和蔬菜,可以增加農民的收益,不會破壞環境。

2.(  )汙水滲入地下後汙染土壤,會危害動、植物的生長。

3.(  )噴灑農藥可以殺死菜蟲,使農作物順利收成,對人類只有好處,沒有害處。

4.(  )工廠和汽、機車排放出大量廢氣,會引發酸雨,破壞生態環境。

5.(  )人們製造大量的垃圾只會汙染土壤,不回造成水或空氣污染。

6.(  )砍伐森林來建造房屋或開通山路,雖然解決了人口居住與交通的問題,但也對其他生物造成影響。

7.(  )國道三號加裝防護網是為了保護寬尾鳳蝶,避免行駛的車輛對其造成傷害。

8.(  )台中市設置高美濕地野生動物保護區,可以保護濕地的自然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