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張雅婷老師5/28線上非同步學習課表(六忠音樂)-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國小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1-05-2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題:樂器介紹

方式:線上非同步

1、請同學任選一樣樂器介紹,無限制種類,也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樂器介紹,上學期同學都有做報告的經驗,老師相信同學一定沒問題!

 

2、內容需要含括:封面、圖片、介紹樂器文字,老師有做一份範列,供同學下載參考內容,封面可以參考老師的內容。

 

3、報告內容方式:可電子報告或手寫紙本報告(二者擇一,盡可能電子報告喔~~)

 

4、繳交日期:收件日為5/28下午330截止,上傳六忠Messenger群組或是雅婷老師信箱:bubu761116@gmail.com


張雅婷老師樂器報告(範例)
桃園市大溪區中興國小109學年度線上教學紀錄表(線上同步.自主六年級)
張雅婷補課課表(六年級)